有關新生與我聯絡之後第一次見面,

請記得一定要攜帶第一堂課的費用!

(初階1000/中階1200/高階1400)

第一次見面上課的時間大約為30-60分鐘

之前在---鋼琴課上課規定再次重申---的文章中有提過,

這個規定的本意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就要收學費,

(畢竟我可能會上不到一堂課的時間,實在非常不想收這個錢)

而是為了避免一些貪小便宜的惡質家長帶著小孩四處找老師試上,

而不是真心想學習,也不尊重老師!

所以只是想排除一些浪費時間的情況發生,

畢竟老師我時間都排得很滿,

跟新生和家長見面也是我犧牲休息、吃飯時間或是請我其他學生調課才能擠出來的,

我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觀念有問題的人身上甚至影響到其他學生的時間,

所以才會有這個規定,

當然,這個在上面提到的先前文章提到過,

確定排課之後便會在當期學費中扣抵,

等於實際上第一次見面上課是不需付費的,也是給彼此的一分保障!

希望有排課意願的家長們能夠諒解!


其實到目前為止很多很多次我沒有收這個費用,

很多個我近半年來的新學生都知道雖然老早訂下這規定但是我第一次見面幾乎都沒有收,

所以這個規定我一直都沒有徹底實行。

但是呢,人性就是這樣,

總是有很多給他方便當做隨便的人,

最近還是遇上幾個行徑惡劣的家長,讓我覺得很無奈,

所以還是想發這篇文章公告,

請大家若有心跟著Smile老師上課就遵守規定吧!

(反正確定上課之後是會退還的)

畢竟第一次見面也不認識也不了解彼此,

我的立場雖然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無論是在彈奏上或是學習建議上我都會熱心地沒有保留的給予建議,

但是卻不知道來的學生與家長是甚麼樣的人,

所以還是訂下這個規則,請想要與我連絡的家長務必留意!

 

arrow
arrow

    Smile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