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詳讀部落格!

一定要詳讀部落格!

一定要詳讀部落格!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基本上每個跟我聯絡的學生也好、家長也好,

寄信或是訊息我大多只要看個兩行就知道這個人有沒有確實看過部落格,

Smile老師也是依據這點判斷與我聯絡的學生或家長是不是真的有心上課喔!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其實有點沒時間去處理"狀況外的人",

所以Smile必須在此重申,只要沒有讀過部落格,

確實提供給我應該要給我的訊息(置頂文裡面有很清楚的說明),

我會直接刪除信件與訊息,不會做任何的回覆!

所以有網友說我沒在教了因為寫信給我我都不回,

其實並不是沒在教,是我沒時間回覆不用心的人

Smile是個重視時間、重視效率的人,

希望把時間用來做有意義的事情

而不是我東西都寫得清清楚楚擺在網路上,

但總是有很多不看一直要我不斷的回答重複問題的人

所以我不認為這些人真的需要上我的課,

我還是應該把時間留給願意重視與珍惜的人!

要"確實讀過部落格"這件事情是能夠節省你我溝通時間、

增進學生對老師的瞭解最好的方法,

絕對是一件雙贏的事情,

也是老師在排課之前非常非常重視的事情!

即日起無論是E-mail來信或是LINE訊息,

請務必提供資料給我,

不要告訴我你大概看過、有看過幾篇

我的規定就是一定"至少"要詳讀"教學理念"與"上課規定"裡面的所有文章

有詳細看過的人就一定知道跟我聯絡的時候要說些甚麼、要提供哪些資訊給我、格式是甚麼?

所以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是我非常好判斷這個學生我要不要花時間在他身上的依據,

其實是一件很節省時間又很能快速處理好事情的方式!

其實有心的人不只這兩個資料夾,我所有的文章全部都會看,

因為資料就擺在這裡看看完全不用錢為甚麼不看?

 

最後,再提醒一次,

與Smile老師聯絡請"主動"依照老師給的格式提供相關資料給我,

沒有的人我就當作只是來亂的,Smile只會已讀不會回覆喔!

 

 

arrow
arrow

    Smile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