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Smile老師出現了!

驀然回首,我竟然兩年沒更新部落格了!

時間過得好快,

關注我的朋友們應該都沒在關注了吧?!哈哈!

真是抱歉,一直沒有更新主要是因為真的很忙,

其次是因為頻繁更新會使部落格的搜尋熱度上升,

進而造成詢問課程的人會比較多!

 

但由於我自從生了第二胎之後可以上課的時間又更少了,

手上的候補名單長年累積一直消化不完,

名單上等我最久的已經超過一年半(也很感謝等這麼久還是想要來上課),

而且說真的我兩年沒更新其實陸續都還是有新生詢問課程,

所以這次就想趁這個機會先把手頭上的候補學生都先做個總結再來更新課表&寫新文章!

 

曾經與我聯絡過的所有家長與學生,

目前Smile老師這裡有登記的全部都已經依序聯絡排課事宜

但也有部分不耐久候已經先找到其他適合的老師,

或者也有一些已經直接退出我的官方Line社群造成我無法聯絡到人,

所以只要我聯絡的到的我都已經有聯絡過了,

若您有向老師登記排課且現在還有上課的需求卻沒有收到我的通知,

麻煩請主動再與我聯絡喔!

 

Smile老師最新的空堂已經公布在置頂文章

這些釋出的空堂都是可以在兩週內直接安排上課的時間,

若有上課意願的同學們只要詳讀部落格確認我是您想要找的老師無誤,

可以儘管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Smile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