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師有要求要交錄影作業,

學生本人一定要檢討過影片內容,並於上課前2天傳給老師喔!

(請一律用Line訊息傳給我)

老師在課堂上已經提醒多次,

錄影是為了"自我學習",不是為了給老師檢查!(請不要交差了事)

所以上課如果老師檢討影片,

學生必須要能夠提出自己看到的問題與不足之處,

最好在筆記本上已經自己在家裡記錄好!

不能再告訴老師"我還沒看",或是"我忘記了"喔!

學會負責,以及自我管理是在Smile老師這裡上課每個人都一定要學習的,

無論幾歲,是幼稚園還是成人都一樣!

當然,能夠自我管理而不是事事要老師管的人,學習效率以及進步速度都會比常人還要更快!

請大家務必理解錄影作業的目的,

不要再抱持著"影片是給老師檢查"的念頭了喔!

 

arrow
arrow

    Smile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