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老師好幾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不知不覺在忙碌中2017年就這樣結束了!

但這段時間還是陸陸續續有許多網友跟我聯絡,

無論是預約候補或者詢問學琴的問題!

新的一年依然感謝新舊生以及在我部落格潛水的網友們對老師的不離不棄!

到2月底之前,Smile老師都還是處與滿堂的狀態,

曾與老師登記候補的學生們得再等等,

等過完農曆年,三月份開始將會釋出2-3個平日晚間的空堂,

到時會依照登記順序用LINE通知大家

也非常感謝有些登記候補的時間很長,甚至有已經默默等了一年以上的學生,

依然跟我保持聯絡,真的非常有心!

在等待候補期間可以查詢一些初學鋼琴的相關資訊,以及安排未來練琴事宜,

甚至自己先閱讀一些基礎樂理、學習看五線譜,都會對之後開始學琴有很大的幫助喔!

 

至於已經穩定在上鋼琴課的學生們與家長,

感謝你們過去每週不辭辛勞的奔波上課以及排除萬難的練習,

在Smile老師這裡上課不容易,

沒有付出夠多的心力與毅力大都撐不久!

驀然回首已經有好幾個學生我從小學或幼稚園教到他們到上高中或大學了!

也有幾個從大學開始教到他們結婚生小孩,

比起上沒幾堂課就逃跑的學生,

這些孩子跟家長們真的太偉大了!(我愛你們)

雖然大家時常要忍受老師的碎念症發作,

但是其實你們每個人的努力老師都看在眼裡,

在我心裡幾乎沒有一個學生是不努力的,

只是學習與練習的方向還需要好好磨練與調整!

相信大家長期學下來,

對自己的進步都是可以清楚看見的,

我常說,你們每個禮拜花的時間、學費要花的值得,

這些點點滴滴的付出,相信每個人都是收穫滿滿的!

 

新的一年,除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之外,

當然就是能夠琴藝大增,更上一層樓,

未來一年有許多學生有比賽、以及升學考試的目標,

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達成,金榜題名!

沒有要比賽考試的學生們,當然也不能馬虎,

希望你們自我實現的路上都能有所獲得,

能夠好好地彈琴,在工作、生活壓力中有所調劑,

有音樂的陪伴,這樣心靈上的成就是無法用其他物質代替的!

 

最後提醒大家,

因為過去一年大家的努力以及配合上課補課規定非常辛苦,

所以決定過年放過大家也放過老師我自己,

給大家還有我長一點的假期,

希望大家好好放鬆休息!

請大家趕快安排出去旅遊吧!(老師早就已經訂好機票了!)

平常上班上課大家都好累好辛苦,

許多孩子們的時間平時也都被補習還有課業塞得滿滿滿,

過年過節就好好出去玩一玩,

增進生活以及旅遊經驗,對於音樂藝術的想像與表現也會有極大的幫助,

許許多多的音樂性以及詮釋上的靈感與想像力都是來自生活經驗

請大家好好把握難得的假期妥善規劃喔!

當然囉,玩歸玩還是要記得練點琴,

可別完全荒廢兩三個禮拜都沒碰琴

因為過完年還是得收收心,繼續來上課接受老師的強力猛電,

不然放完假回來手生鏽、看譜變慢可就不是那麼愉快囉!

 

新年放假期間如下:

2018年2月7日至2月20日

1月份請假欠課的學生一律過年後再補,

請密切注意琴房小白板,盡快跟老師登記補課時間喔!

祝大家學琴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Smile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